水鹿班的動物大驚奇主題即將結束囉.....


今天與寶貝們回顧我們在動物大驚奇的主題中做了哪些事情...


寶貝們分享著:




~有大象拔河




~小青蛙跳跳跳




~學鴨子走路




~學小刺蝟滾來滾去




~做小白兔,帶小白兔去草地散布




~坐娃娃車去魚中魚參觀




~學大鱷魚




 


在這個主題裡.什麼事情是最有印象....最好玩的呢?每個小寶貝都說出自己的想法喔!!


 




鎧鴻:我喜歡到魚中魚看烏龜





柔伊:我喜歡學綿羊咩咩叫


硯喆:我最喜歡到魚中魚,看見小丑魚喔!






妞妞:我最喜歡坐娃娃車到魚中魚了!






岑希:我喜歡到魚中魚看見貓咪~很多隻喔!






子耀:我喜歡到魚中魚看見小貓咪!






家沂:我最喜歡玩空氣棒,玩拔河比賽。






俊毅:我喜歡學老虎~~~









柏諭:我在魚中魚看見小兔子。






璿綦:我喜歡在魚中魚裡面看很多魚!






弘旗:在魚中魚裡面有看到螃蟹喔~






芊蓉:我喜歡學青蛙跳。






依媫:我最喜歡去魚中魚可以看見螃蟹和烏龜






婕勻:在魚中魚裡面有看到小豬和螃蟹喔~


賈奇:看魚魚~~





 


在這次的主題裡~寶貝們也了解動物的生活形態及行為,讓孩子不但成為一位小小觀察家,更能了解生態保護和動物依存的關係,進而尊重生命、愛護生命喔~


 




接著下一個主題為:『我的妙妙袋』老師要與寶貝們一同探索袋子的種類和用途並運用袋子玩遊戲~家中若有背包.袋子.皮包等等等相關資源~歡迎帶來學校讓寶貝們扮演喔!謝謝協助…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哇依水鹿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