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有一隻大象.....它可以變成溜滑梯每天和我一起玩...它可以像救火員一樣救人...等等等
今天老師透過故事內容的傳遞,引發小小寶貝們進行思考...
寶貝說想要養一隻鴨子..因為牠可以陪我游泳..
我想要養小白兔..因為牠愛吃紅蘿蔔~我不愛...
我想要養長頸鹿..因為牠可以看很遠的地方
也有寶貝說想要養一隻老虎..因為我可以餵他吃東西..

寶貝們用他們的天馬行空想法~想了許多想要養的小動物喔
!!
老師也不設限會不會和現實有脫節

因為
這樣才能發現寶貝對飼養動物的更多有趣想像..發揮更多的創意喔!!

寶貝們分享完畢後..今天老師請寶貝畫下他想養的動物種類、想跟牠一起做什麼事情呢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分享時間~寶貝們一一出來介紹自己的想要養的動物喔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哇依水鹿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