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鹿班第二個主題來囉~~
今天老師先讓寶貝們認識一下各個動物的繪本後...
寶貝們就興高采烈的分享著有看過的動物~
有馬.兔子.斑馬.鴨子.企鵝...等各種動物
接著老師就請寶貝們運用肢體模仿動物的姿態
寶貝們模仿維妙維肖的...真是可愛耶!


 


我是斑馬



我是大鱷魚




鱷魚來囉...趕快躲起來!!



 


我是馬


我的馬頭和馬尾巴都會晃動喔!



 


我是企鵝



我是可怕的老虎~哇~





我是小狗~汪汪汪~



我是鴨子



我是小兔子~跳跳跳



我是長頸鹿~脖子很長喔!



我是蛇~~



在地上爬呀爬~


我是小猴子~抓癢~抓癢~



 


我是小羊~咩咩~



我是烏龜~~慢慢爬呀爬



 


我是大象~~鼻子很長喔!!!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哇依水鹿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