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學校來了一群貴賓唷...


寶貝們說是..<相反>來的老師...


哈...不是啦!!是香港來的老師啦....


香港的老師是坐飛機過來台灣的喔!


他們要來看看我們的小朋友在角落時間在做什麼事情呢?


所以我們今天進行角落活動...


讓香港老師看看我們是不是好棒棒呢!!!


 


香港老師在窗外與寶貝們揮揮手~哈囉~~~



美勞區的寶貝們在認真的玩形狀蓋印畫



積木區在蓋恐龍的家喔!





這是我們三個合作的喔~~我們把恐龍的家蓋的好大啊!很厲害吧~~

益智區...


我在挑戰20片拼拼圖


我們一起合作拼20片的拼圖^^



我在練習拉拉鍊


我也在拼圖喔!!我挑戰的是9片拼圖!!


我在練習扣扣子!


扮演區~~清潔小超人~出發!!!







今天寶貝們的表現也很棒喔!!都會自己做自己的工作~大家都好棒棒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哇依水鹿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