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宵節除了提燈籠~吃元宵~~還可以猜燈謎耶!!!


所以~今天我們要來玩猜燈謎的遊戲囉~~~~


 


仔細聽~~老師在說什麼呢???



今天我們要來猜燈謎喔!!!!!!仔細聽喔~~



哇~好多糖果呀~~答對有獎品喔!!









哥哥姐姐們好踴躍阿~~~







我們的棊棊寶貝也去猜一猜~


答對囉!!有獎~~~



婕勻寶貝也來猜一猜



ya!!!猜對了~~得到餅乾和糖果囉!!!




選我~~選我~~~我也會~~~









芊芊好棒~~勇敢的舉手喔!!!





ya~~~~得到糖果囉!!



選我~~選我~~~


參與獎~所以人人都有獎喔~ya~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哇依水鹿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