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星期一~~好冷唷!!!


天氣冷颼颼的~~大家都要穿保暖一點喔!!!


星期一~按照慣例....角落時間又來囉!!


今天我們進去語文區和益智區~


瞧瞧寶貝們都在玩些什麼呢??


 


我在教大家認識動物的圖案喔!!





我也在做小老師唷!!





我來講故事給你聽!!


 


這是獅子...我認識喔!


 


這是鯊魚...


 


我們兩個在互相認識動物的圖案!!







小妞~在講故事給大家聽!!大家都聽得很認真喔!!





換老師考考小朋友們~到底認識了多少動物的圖案了呢?



 


我在玩套杯杯遊戲..我會由小到大依序放入杯子裡面喔!!


 


我們在玩杯子疊疊樂!!!


 


我們在玩釣青蛙...要依照老師所指定的顏色將青蛙釣起來喔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哇依水鹿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