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色調色盤將進入尾聲囉....


在這次的主題活動中~


我們玩過彩色雨滴畫..染紙..彩色麵糰...彩色雨傘躲貓貓...彩色風車...到彩虹村戶外教學~等等等活動!!


今天老師問問寶貝們~~到底什麼活動最好玩的呢??最讓你有印象的呢???


 


妞妞:我最喜歡去彩虹村玩~~



喆:我最喜歡玩雨傘躲貓貓~~


希希:我最喜歡風車


阿濡:我最喜歡坐娃娃車去彩虹村..



鴻鴻:我最喜歡風車....


歆歆:我最喜歡彩色的風車...


沂:我最喜歡玩雨傘~躲貓貓~~~


芊芊:我最喜歡風車了....


綦綦:我最喜歡彩虹村..


旗旗:我最喜歡風車了..


毅毅:我最喜歡玩風車了!!


ZOE:我最喜歡彩虹村了!!!


顏色調色盤就在歡樂中結束囉~~~


緊接著我們下一個主題為:從頭動到腳...


PS..老師將規劃水鹿班的扮演區為:醫院館~


家中若有不需用的醫生扮演工具(如:藥袋.藥水瓶.藥盒...等相關物品)都可讓寶貝帶來學校!


提供到校的物品將放在扮演區供寶貝們扮演(一律不再帶回家囉)....謝謝各位爸爸媽媽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哇依水鹿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